企业旺旺
龙岩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龙岩企业旺旺 >新闻资讯>龙岩钢板

龙岩H13电炉板材预硬

  • 公司:龙岩三钢(山东)钢铁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4320
  • 联系人:赵工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29 21:57:11
  • 所在地:龙岩
  • 标题:龙岩H13电炉板材预硬
  • 来源: 龙岩求购信息 >龙岩钢管、钢板 >龙岩钢板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pHzRJcvmFw3龙岩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龙岩H13电炉板材预硬,龙岩H13电炉板材预硬是龙岩三钢(山东)钢铁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,了解更多关龙岩H13电炉板材预硬的信息.

基本参数
  • 材质

    钢板

  • 产地

    三钢

  • 规格

  • 类型

    现货或定轧

  • 品牌

    三钢

  • 报价方式

    根据订单

  • 包装方式

    裸包

  • 厚度

    1.0-600mm







对特殊钢尚无统一的定义和概念,一般认为特殊钢是指具有特殊的化学成分(合金化)、采用特殊的工艺生产、具备特殊的组织和性能、能够满足特殊需要的钢类。常见的特殊钢有碳素钢、优质结构钢、合金钢等。
中文名 特殊钢 外文名 special steel 学    科 金属材料 优    点 更高的强度和韧性 实    例 碳素钢等 冶炼设备 电弧炉
与普通钢相比,特殊钢具有更高的强度和韧性、物理性能、化学性能、生物相容性和工艺性能。
与普通钢相比,特殊钢具有高纯度、高均匀性、超细组织和高精度等特点:
(1)高纯度。有针对性降低钢中气体、夹杂物(含低熔点金属夹杂物)的含量。钢的纯度提高到一定限度,不但可以大幅度提高钢的原有性能,还可以赋予钢以新的性能。例如轴承钢中的氧含量从30×10-6降低到5×10-6,则轴承寿命提高30倍。通用奥氏体不锈钢中的磷降低到3×10-6则对应力腐蚀免疫。20世纪末大生产所能达到的钢的纯度水平(10)为:氢≤1,氧≤5、碳≤10、硫≤10、氮≤15、磷≤25。
我公司批量生产以下牌号钢板
优质碳素结构钢板:10,20,35,45,50,60
容器板: Q235R,Q345R,Q345DR,16MmDr,Q245R
低合金钢板:Q345A,Q345B,Q345C,Q345D,Q345E
耐磨钢板:WNM360,WNM400,WNM450,WNM500拥有ABL级别 
合金结构钢板:20CrMo,30CrMo,35CrMo,40CrMo,42CrMo
模具钢板:20Cr,40Cr,40Crv,50Cr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.
可为用户定轧各种材质钢板规格
b.
规格:厚度8mm-650mm,宽度1500mm-4020mm,长度3000mm—188000mm
c.
交货状态:根据用户的使用要求,可按热轧、正火、回火、正火加回火、调质等不同状态交货。
d.
执行标准:根据用户使用要求,可按以下标准交货:标准,冶金行业标准,美国ASTMASME标准,日本JIS,德国DIN,英国BS,欧洲EN,国际ISO标准以及专用板有关标准等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三钢股份郑重承诺:决不做不良品,以质取胜。所售产品均附带原厂材质证明书.


沸腾钢板与镇静钢板
1、沸腾钢板是由普通碳素结构钢沸腾钢热轧成的钢板。沸腾钢是一种脱氧不完全的钢,只用一定量的弱脱氧剂对钢液脱氧,钢液含氧量较高,当钢水注入钢锭模后,碳氧反应产生大量气体,造成钢液沸腾,沸腾钢由此而得名。沸腾钢含碳量低,由于不用硅铁脱氧,钢中含硅量也低(Si<0.07%)。沸腾钢的外层是在沸腾所造成的钢液剧烈搅动的条件下结晶成的,故表层纯净、致密,表面质量好,有很好的塑性和冲压性能,没有大的集中缩孔,切头少,成材率高,而且沸腾钢生产工艺简单,铁合金消耗少,钢材成本低。沸腾钢板大量用于制造各种冲压件,建筑及工程结构及一些不太重要的机器结构零部件。但沸腾钢心部杂质较多,偏析较严重,组织不致密,力学性能不均匀。同时由于钢中气体含量较多,故韧性低,冷脆和时效敏感性较大,焊接性能也较差。故沸腾钢板不适于制造承受冲击载荷、在低温条件下工作的焊接结构及其他重要结构。
2、镇静钢板是由普通碳素结构钢镇静钢热轧制成的钢板。镇静钢是脱氧完全的钢,钢液在浇注前用锰铁、硅铁和铝等进行充分脱氧,钢液含氧量低(一般为0.002-0.003%),钢液在钢锭模中较平静,不产生沸腾现象,镇静钢由此得名。在正常操作条件下,镇静钢中没有气泡,组织均匀致密;由于含氧量低,钢中氧化物夹杂较少,纯净度较高,冷脆和时效倾向小;同时,镇静钢偏析较小,性能比较均匀,质量较高。镇静钢的缺点是有集中缩孔,成材率低,价格较高。因此,镇静钢材主要用于低温下承受冲击的构件、焊接结构及其他要求强度较高的构件。
低合金钢板都是镇静钢和半镇静钢钢板。由于强度较高,性能优越,能节约大量钢材,减轻结构重量,其应用已越来越广泛。
6、SPCD-表示冲压用冷轧碳素钢薄板及钢带,相当于中国08AL(13237)优质碳素结构钢。
7、SPCE-表示深冲用冷轧碳素钢薄板及钢带,相当于中国08AL(5213)深冲钢。需保证非时效性时,在牌号末尾加N为SPCEN。
冷轧碳素钢薄板及钢带调质代号:退火状态为A,标准调质为S,1/8硬为8,1/4硬为4,1/2硬为2,硬为1。
表面加工代号:无光泽精轧为D,光亮精轧为B。如SPCC-SD表示标准调质、无光泽精轧的一般用冷轧碳素薄板。再如SPCCT-SB表示标准调质、光亮加工,要求保证机械性能的冷轧碳素薄板。
8、JIS机械结构用钢牌号表示方法为:S+含碳量+字母代号(C、CK),其中含碳量用中间值×100表示,字母C:表示碳 K:表示渗碳用钢。如碳结卷板S20C其含碳量为0.18-0.23%。
硅钢牌号
1、中国牌号表示方法:
(1)冷轧无取向硅钢带(片):表示方法:DW+铁损值(在频率为50HZ,波形为正弦的磁感峰值为1.5T的单位重量铁损值。)的100倍+厚度值的100倍。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