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旺旺
龙岩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 总站首页 >龙岩企业旺旺 >最新新闻>龙岩苗木

龙岩佐贺清香草莓苗几月份种植

  • 公司:龙岩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28 17:46:48
  • 所在地:龙岩
  • 标题:龙岩佐贺清香草莓苗几月份种植
  • 来源: 龙岩最新资讯 >龙岩农林牧 >龙岩苗木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龙岩佐贺清香草莓苗几月份种植,信息编号是:7225502,WphzRJcTmF8是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,联系人:刘经理,地址:高新区.







香椿保护地栽培。也可分为两种:一种是将栽植在温室(或管棚)的矮化密植香椿,到11月中旬(指华北南部)进行扣膜。另一种是将已通过休眠的二三年苗木假植于温室(或管棚)内。室(棚)内温度白天保持18—24℃,夜温不低于12℃,经40—45天,就可采食嫩叶。 香椿管理:香椿的田间管理虽属粗放,但为了使生长快、产量高,还要注意肥水和病虫害防治工作。如天气干旱,应及时浇水;每年要中耕松土,在行间好套种绿肥,5月间翻压入土或者浇施人畜粪尿。虫害有香椿毛虫、云斑天牛、草履介壳虫等,可用杀螟杆菌等农防治;病害有叶锈病、病等,可用波尔多液、石硫合剂等剂防治。 香椿采摘:普通栽培和矮化密植栽培的香椿,一般在清明前发芽,谷雨前后就可采摘顶芽,这种第—次采摘的,称头茬椿芽,不仅肥嫩,而且香味浓郁,质量上乘;以后根据生长情况,隔15—20天,采摘第二次。新栽的香椿,多收2次,3年后每年可收2—3次,产量也相应增加。至于保护地栽培的,通过加温,冬季也可采摘,如不加温的,可在早春提前供应树芽。 香椿是时令名品,含香椿素等挥发性芳香族有机物,可健脾开胃,增加食欲。含有维生素E和性物质,有抗衰老和补阳滋阴的作用,故有“助孕素”的美称。香椿具有清热利湿、利尿解毒之,是辅助肠炎、痢疾、泌尿系统感染的良。香椿的挥发气味能透过蛔虫的表皮,使蛔虫不能附着在肠壁上而被排出体外,可用治蛔虫病。香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、胡萝卜素等,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,并有润滑肌肤的作用,是保健的良好食品。
李子嫁接常用砧木有毛桃、中国李。毛桃作砧木亲和力强、生长快、结果早、耐旱、果大味甜,但不耐湿,易发生根癌病、流胶病,树势早衰、寿命短;李砧适于湿润地区,嫁接成活率高,寿命长,嗜肥,产量亦高,但果实不及桃砧大。接穗采自优质高产的母树,选取树冠中上部生长发育充实的一年生枝条,一般随采随接成活率高,也可以利用冬季修剪的枝条加以贮藏供作接穗。嫁接可芽接或切接。芽接于6-8月进行,切接在1~2月进行。 李子扦插,一年生枝扦插极易生根成苗。此外冬季掘取直径7-8mm的根段进行扦插也易成活。分株根际萌蘖可供分株繁殖,通常根际堆土,促进水平根上形成不定芽,萌芽抽梢后翌年将根蘖苗与母株分离,成为的小苗进行移植。 李子嫁接砧木选用矮化砧木,与所嫁接品种具有较强的亲和力,宜选用果色鲜艳、丰产、生长势稍弱的品种。李子的品种十分丰富,中国传统的优良品种有“夫人李、嘉庆李、携李、红香李、玉黄李、密李、五月李”等。目前在生产中推广应用的国产和引进的国外李子品种主要有:大石早生、日本李王、密思李、玫瑰皇后、黑宝石、美国大李、昌乐牛心李、先锋李等。 李子盆景因容器有限,必须在有限的盆土里含有充足的肥力,才能维持李子生长与结果的需要,一般应用腐烂树叶4份、腐熟的圈肥、碎骨2份和园土4份混合,适当混入少量过磷酸钙、磷酸二铵等,增加土壤肥力。将盆土充分混合均匀,碾细过筛。培养土在使用前应洒入1.5%溶液消毒。定植时让根系舒展,培土压实,做到“三埋二踩一提苗”,灌透底水,放置于阴凉处缓苗。
李子树修剪时(1)剪短主枝延长枝2/5,促使树冠继续向外扩展;(2)早春萌芽时,及时疏抹树冠过密的芽,以后初夏和冬季修剪均以疏除密生枝为主;(3)对生长较旺的生长枝和长果枝,不加修剪,任其加长生长后,基部萌发弱枝,演化为花束状枝或短果枝;(4)树冠基部萌发的徒长枝应及时疏除;(5)连续结果3~5年生长势衰弱的结果枝组,仅留基部隐芽,其余疏剪,促发新梢来更新这个枝组。
李子树种植:对气候的适应性强,对土壤只要土层较深,有一定的肥力,不论何种土质都可以栽种。李树对土壤的适应能力较强,无论是酸性土壤还是碱性土壤它都能够适应,一般土层深厚,疏松肥沃的土壤对李树生长发育有利,幼树的行间以间作豆类、蔬菜为宜。土层较浅或瘠薄的地段,秋季易间作紫云英、蚕豆为主,在第2年4月上旬,全部耕翻入土,以创造深厚的肥土层。李子树对空气和土壤湿度要求较高,极不耐积水,果园排水不良,常致使烂根,生长不良或易发生各种病害。宜选择土质疏松、土壤透气和排水良好,土层深和地下水位较低的地方建园。
  水分梨树苗生育,需水量较多。蒸腾系数为284-401,每平方米叶面积蒸腾水分约40g左右,低于10g时,即能引起伤害。秋子梨、白梨、西洋梨类耐湿性差,沙梨类耐湿性强。在沙壤土中当土壤水分含量在15-20%较适于根系生长,降至12%则根系生长受。   土壤梨树苗对土壤的适应性强,以土层深厚,土质疏松,透水和保水性能好,地下水位低的沙质壤土为适宜。梨树苗对土壤酸碱适应性较广,pH值在5-8.5范围内均能正常生长,以pH5.8-7为适宜;梨树苗耐盐碱性也较强,土壤含盐量在0.2%以下生长正常,达0.3%以上时,根系生长受害,生育明显不良。   11月份土壤上冻前进行混砂贮藏,湿砂与种子之比为3:1,拌匀后室外背阴的贮藏池内,为防止种子脱水,可再盖10厘米左右的湿砂,来年春季解冻后,要每天一次及时,以防霉烂变质,种芽露白后,及时播种,杜梨种子20天左右即可发芽。   伞形总状花序,有花10-15朵,总花梗和花梗均被灰白色绒毛,花梗长2-2.5厘米;苞片膜质,线形,长5-8毫米,两面均微被绒毛,早落;花直径1.5-2厘米;萼筒外密被灰白色绒毛;萼片三角卵形,长约3毫米,先端急尖,全缘,内外两面均密被绒毛,宽卵形,长5-8毫米,宽3-4毫米,先端圆钝,基部具有短爪。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