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旺旺
龙岩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龙岩企业旺旺 >最新新闻>龙岩电工电气

LUGV6-20-40/2P浪涌保护器龙岩

  • 公司:龙岩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郑科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3-29 05:18:10
  • 所在地:龙岩
  • 标题:LUGV6-20-40/2P浪涌保护器龙岩
  • 来源: 龙岩最新资讯 >龙岩招商信息 >龙岩电工电气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LUGV6-20-40/2P浪涌保护器龙岩,价格:电议,起订量:不限,联系人:郑科,地址:浙江省温州市乐清经济技术开发区,UofyQIbSlD8以上LUGV6-20-40/2P浪涌保护器龙岩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.

基本参数
  • 浪涌保护器

    1

  • 防雷器

    2







为安全起见,好暂停使用电灯和其他电器,移开较大的容易导电的东西,也尽量不要打。压敏电阻的大参考电压应由被保护电子设备的耐受电压来确定,应使压敏电阻的残压低于被保护电子设备的而损电压水平,即(UlmamaxUb/K,上式中K为残压比,Ub为被保护设备的而损电压。

  这是非常重要的、经济有效的措施.应正确的选择线路的路由、站址(设备安放点),有意识的尽量避开在理论上、经验上和实际上证实的雷击区或雷击点.压敏电阻的技术参数主要有:压敏电压(即开关电压)UN,参考电压Ulma;残压Ures;残压比KK=Ures/UN);大通流容量Imax;泄漏电流;响应时间。

  四、建筑施工工地的防雷数据线:要求大于2.5mm2;当长度超过0.5米时要求大于4mm2YD/T。引下线又称器,接闪器通过引下线与接地装置相连。引下线的作用是将接闪器“接”来的雷电流引入大地,它应能保证雷电流通过而不被熔化。

  引下线一般采用圆钢或扁钢制成,其截面不得小于48mm2,在易遭受腐蚀的部位,其截面应适当加大。为避免腐蚀加快,好不要采用胶线作引下线。五、建筑防雷平面图9、接触电压、跨步电压:22、如发现电气设备被雷电烧坏时,应赶快将电源切断,并找电工检查修理。

  在无法判断它是不是停电时,应看做时有电,在通知电工检查处理的同时,要看好现场,不要让人或牲畜接近,应保持8米以上的距离。(3)装有如滤波器等频率分割部件时,可在不影响电路正常工作的前提下,尽量提高高通滤波器的截频或尽量降低低通滤波器的截频,增大阻带衰耗.要远离建筑物的避雷针及其接地引下线。


建筑防雷平面图是在屋面平面图的基础上绘制的。图中用图例符号表示出避雷针、避雷带等接闪器的安装位置,引下线、接地装置的安装位置,说明接闪器、引下线及接地装置选用材料的尺寸,以及对施工方法、接地电阻的要求等,作为安装时的依据。

  抑制二极管的技术参数(……)建筑物是否需要进行防雷保护,应采取哪些防雷措施,要根据建筑物的防雷等级来确定。对于一、二类民用建筑,应有防直击雷和防雷电波侵入的措施;对于第三类民用建筑,应有防止雷电波沿低压架空线路侵入的措施,至于是否需要防止直接雷击,要根据建筑物所处的环境以及建筑物的高度、规模来判断。

  电源线:相线截面积S16mm2时,地线用S;相线截面积16mm2S35mm2时,地线用16mm2;相线截面积S35mm2时,地线要求S/2GB500542.2.93、雷电时,不要带金属物体在露天行走,不要使用金属雨伞,不要骑马、骑自行车等。

  接闪器是用来接受直击雷电的金属体,它必须经过接地引下线与接地装置相连。23、遇到雷击事故时,应积极开展人工呼吸和胸外心脏按压等现场急救措施砖木结构房屋,可将避雷针敷于山墙顶部或屋脊上,用抱箍或对锁螺栓固定于梁上,固定部位的长度约为针高的1/3

  (4)根据设备或电路的需要,选取有足够耐流能力的保护元件.我们总希望有尽量多的冲击电流(能量)通过它旁路,不进入设备内部,而其本身亦安全无恙.否则,被击坏之后,若不能及时发现和更换,随之而来的浪涌即会造成损坏.那么,如何确定需要的耐流能力?首先考虑环境条件、雷暴日数、雷电强弱以及损坏概率等.如果用于。


 只要防雷器的保护性能要与设备的耐雷水平配合好,才能达到理想的防雷效果。近二十年来,在我国的防雷产品市场上,充斥着大量的洋避雷针。我国一下子成为法国,还有西班牙,也可能还有别的什么的洋避雷针的大展台和大市场。

  这些五花八门的洋避雷针,虽然结构和外形各式各样,但奇怪的是其厂家都热衷于声称自已的洋避雷针具有“提前放电”,或“主动式放电”,或“早期放电”的优越性能,它们都满足法国的防雷标准NFC17-102,也都具有完全相同的保护半径计算公式。

  可是,究竟这些洋避雷针是些什么货色呢。它真的如其宣传所说,比普通避雷针有很大的优点吗。在我们仔细研究了它们提供的宣传资料之后,就可发现,原来它们的作用,与一根普通金属避雷针并没有什么两样。2、普通避雷针的防雷性能和缺点避雷针是Franklin1753年发明的。

  它就是一根简单的安装在高层建筑物上的金属针,称为接闪器,再加上引下线和接地极,就成为一套完整的防护直击雷的装置。200多年来避雷针有效地保护了各种建筑物和工业设施,减少了雷害事故的发生和伤害事故,为人类作出了巨大的贡献。

  避雷针的防雷原理就在于它能接闪雷电流,并顺利地将其引导进入大地,而保护它下面的或它周围的建筑物不受雷击。避雷针泄放雷电流时,在其周围将产生强烈的电磁幅射干扰。在以前,或者说对于普通的建筑物,机器,或人类,这种电磁幅射不会带来显著的危害。


在低压供配电系统装置中,设备均应具有一定的耐受电涌能力,即耐冲击过电压能力。当无法获得220/380V三相系统各种设备的耐冲击过电压值时,可按IECGB版)的给定指标选用。2)标称放电电流In的(冲击通流容量)选择流过SPD8/20μs电流波的峰值电流。

  用于对SPDII级分类试验,也用于对SPDI级和II级分类试验的预处理。事实上,InSPD不发生实质性破坏而能通过规定次数(一般为20)、规定波形(8/20μs)的大限度的冲击电流峰值。3)大放电电流Imax(极限冲击通流容量)的选择流过SPD8/20μs电流波的峰值电流,用于II级分类试验。

  ImaxIn有许多相同点,他们都是用8/20μs电流波的峰值电流对SPDII级分类试验。不同之处也很明显,Imax只对SPD做一次冲击试验,试验后SPD不发生实质性破坏;而In可以做20次这样的试验,试验后SPD也不能有实质性破坏。

  浪涌保护器(SurgeprotectionDevice)是电子设备雷电防护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,过去常称为"避雷器""过电压保护器"英文简写为SPD.浪涌保护器的作用是把窜入电力线、号传输线的瞬时过电压限制在设备或系统所能承受的电压范围内,或将强大的雷电流泄流入地,保护被保护的设备或系统不受冲击。

  因此,Imax是冲击的电流极限值,所以大放电电流也称为极限冲击通流容量。显然,Imax>In。浪涌保护器的类型和结构按不同的用途有所不同,但它至少应包含一个非线性电压限制元件。用于浪涌保护器的基本元器件有:放电间隙、充气放电管、压敏电阻、抑制二极管和扼流线圈等[1]
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